close

即使是虛假
也還想愛
即使是滿口的謊言我也當真
因為愛上了
我ˇ死也不放手
直到我累了
願意放手


我很傻吧!


對於我弟我傻
對於你
我更傻

喜歡你的呵護
喜歡你的關心
無法漠視這樣的感情

儘管你的喜歡與我不同
你是友情般的喜歡
我是愛情的喜歡

我愛上了一個不可能
明明傷痕诶壘
明明淚流滿面
還想繼續愛

只要有他的一點關懷就很滿足
我很傻吧

因為真的無法克制那思念
那愛戀

他很溫柔
因為很溫柔所以才小心翼翼的不想讓他發現我喜歡他

他知道了會躲避我吧
這是必然的吧

儘管如此又如何?

我很傻
只知道想他

就只是這樣子


哈~

我已經判自己在這場愛情中出局了((苦笑



尋尋覓覓尋尋
虛虛實實虛虛
迷迷網網迷迷


很怪的詩
很怪的
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