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上上禮拜天

下雨

然後

我居然把雨傘望在學校

去補習班沒下雨

但回家給我下雨

我的天

然後我只好淋雨

其實很喜歡淋雨啦~

只是

怕被我媽咪罵

所以嘆了口氣

結果

有救星~((感動))

臭阿章跟宥宥

一個好章魚跟好人

雖然跟男生意起撐傘很不習慣

尤其是我一直撞他家雨傘

最後是阿章把雨傘讓給我~

因為騎腳踏車也不能撐傘

很謝謝兩個好心人士

接下來因為火車誤點

所以我去墊腳石

沒想到遇到國中同學

喔喔

我好想找洞鑽

整個很狼狽的時候被看到

嗚嗚嗚

好丟臉

不過我好想念國中的某些人

雖然我跟你們不熟

但是很喜歡看著那樣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